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06月21日15:36 |
小字号

  绿杨芳草长亭路,转眼又到送别时。6月20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干部及教师代表,2023届10599名毕业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慈建华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为2023届合格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

  魏华中校长代表校务委员会发表《奋斗致远,不负盛世》致辞,真诚地表达对同学们的祝愿、感谢、希望与不舍。一是送上美好的祝愿。魏校长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带着更加独立的思想、足够丰厚的学识、足以担当的自信,从潍科校园从容启航,奔赴人生新的旅程!大学毕业,同学们将面临生活和生存的若干选择。无论选择一路坦途、步履轻盈,还是繁华喧嚣、人间烟火,生活的路上都不会一直有鲜花和掌声。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姿态,以进取之心珍惜韶华,以实干之心起而行之,以奋斗之心创造奇迹,努力去到人生更高更远的地方,活出青春应有的模样。二是表达真诚的感谢。魏校长真诚感谢同学们,在求学时选择了潍科;在求学中面对一次次疫情大考,选择直面困难,与学校同心同行,携手度过了甘苦与共的特殊岁月。感谢同学们在“疫”声令下后,选择坚守与信任;在“疫”码当先下,选择理解与支持;在“疫”如既往时,展现出了潍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三是送出衷心的希望。魏校长希望同学们虽然从学校毕业,但永远不要从学习中毕业。有好习惯傍身、有学习力加持,保持一如既往的定力,拥有坚定执着的信念,凡事善作善成,不达目的不罢休,这些是成功路上的“标配”。惟愿同学们于千万人中遇见最想遇见的人,于时间的无涯中看到最美的风景!四是表示深深的不舍。无论同学们今后飞得多高多远,母校会永远攥紧手中牵挂的线,做大家坚强的后盾。二十年后再相会,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母校依然是你温馨的家园!多少年以后,令你念念不忘的,依然是回忆中那些朝夕相处的师友;令你魂牵梦系的,依旧是记忆里那座温暖的潍科园。

  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付瑞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如花般绚烂而短暂的青春,人生像一场马拉松,要有与对手一决高下的冲劲,持之以恒的韧劲,永远向前冲的拼劲,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用汗水挥洒无悔青春。

  毕业生代表、贾思勰农学院孙勤琳同学向母校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表达感谢,将牢记“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骄傲的潍科人。

  家长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刘星宇家长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深谢意,愿同学们不负学校培养,带着母校赋予的知识学养和精神力量,带着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嘱托,踏上新的征程,朝着新的目标,继续努力、勇敢拼搏,不愧于这个时代。

  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并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送母校纪念品。

  典礼由副校长刘相法主持

  典礼开始前,学校为全体毕业生精心拍摄的毕业MV《潍科版成都》,及现场演唱的歌曲《潍科-光阴的故事》《凤凰花开的路口》《入海》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热烈互动。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主席台领导齐唱歌曲《一路顺风》,目送毕业生离场。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校还为毕业生安排了免费午餐,校领导、院系干部与毕业生共进午餐,一起回忆大学时光,一起畅想美好未来,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来源:潍坊科技学院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 研究生态环境工作等事项 6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球人权治理高端论坛、第十五届海峡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山东省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专题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持之以恒真抓实干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东力量 林武周乃翔陆治原出席 6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办。这次学习突出“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山东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准确把握专项整治任务要求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见效 林武讲话 胡泽君周乃翔李萌陆治原出席 6月7日下午,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对抓好我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事项 6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2023中关村论坛重要贺信精神。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周乃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从严从细抓好考务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林武周乃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从严从细抓好考务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2023年夏季高考开考在即,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济南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 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共设150个考区、375个考点、22458个考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