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组图】2023年夏季高考英语开考 考生手握试题复习到“最后一刻”

2023年06月09日09:47 | 来源:海报新闻
小字号

6月8日下午,2023年夏季高考英语科目考试开考。开考前一小时,记者在济南一考点外发现,部分考生拿出试题或复习材料或在街边,或在路上做最后的考前准备工作,待到距离开考二十分钟左右才陆续从容入场。(毕胜)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准确把握专项整治任务要求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见效 林武讲话 胡泽君周乃翔李萌陆治原出席 6月7日下午,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对抓好我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事项 6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2023中关村论坛重要贺信精神。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周乃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从严从细抓好考务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林武周乃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从严从细抓好考务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2023年夏季高考开考在即,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济南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 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共设150个考区、375个考点、22458个考场。…
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济南举行
  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济南举行 孙金龙林武张宏森讲话 周乃翔致辞 葛慧君出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山东省政府在济南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省委书记林武,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张宏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林武“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师生 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林武“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师生 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今天(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省委书记林武来到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伴山居园、济南砚泉学校,看望慰问师生,与大家共度“六一”,并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