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泉”心启航 行稳致远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培训赋能打造专业营运主管队伍

2023年05月29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营运主管队伍是运营工作的中坚力量。为促进辖内网点营运主管队伍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助力网点柜员转型,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心凝聚 新起航”营运主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潘亦菲,运营管理人员及营运主管共70余人参加。

“泉”心启航 建设高素质运营队伍

培训在济南分行2023年“泉”心起航队伍建设提升活动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为充分践行“人才驱动,智慧运营”理念,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制定并宣讲了涵盖分级管理、专项打造、特色补充、荣誉表彰等措施的队伍建设提升方案。潘亦菲为“零运融合敏捷服务先锋队”和“对公账户集中攻坚突击队”进行授牌。该方案的实施,不仅能够实现对分行运营条线人员的全方位管理提升,更进一步强化了运营条线对全行各项业务推进落地的全面支撑。

众心凝聚 思维碰撞凝结运营智慧

正是有了一支严格把关、勇于担当、高效协同的营运主管队伍,才能够时刻保障分行运营业务的有序运转。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专项培训之前精心安排了业务经验交流以及“真心话我来说”环节。活动将传统小游戏与日常分享相结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营运主管们充分展现了活泼积极、真诚开朗的一面,大家不断开拓新视角,深度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挑战,现场氛围热烈。讨论过后,部分分行代表就风险防控、网点转型、流程优化以及集约运营四个方面进行了“话说运营”风采展示。

合规先行 加油站补足运营能量

合规运营是一切运营工作开展和推进的基础。2023年,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将持续开展“合规运营加油站”项目,围绕运营重点工作五个方面开展,由业务骨干担任站长,为网点答疑解惑,同时对网点重点工作和基础业务掌握情况检验督导,实现双向提升。

零运融合 全面助力网点柜员转型

为进一步贯彻总行“做大零售”战略导向,2023年网点柜员转型工作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客户是核心,网点是基础,在实现厅堂业务服务营销一体化联动模式的过程中,运营条线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为了帮助大家从全新的角度感受网点转型,活动邀请了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开展了网点柜员转型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从专业角度进行了网点柜员转型工作的进一步聚焦。

学习无边、价值聚变。下一阶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深化运营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懂业务、知风险、强履职、善管理”的营运主管精英团队,全面提升网点现场管理能力,打造专项团队,加快运营数字化转型和精细化管理,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萌)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对“鲁蓬远渔028”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倾覆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加快优化调整能源结构产业结构 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5月19日,省委书记林武来到烟台市、威海市,就核电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增加能源供应能力,积极安全有序开发利用核能,有效保障能源安全,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举行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举行 怀进鹏讲话 林武致辞 5月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潍坊市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讲话并宣布活动周启动、技能大赛开幕,省委书记林武致辞。…
山东省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专题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山东省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专题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林武胡泽君周乃翔葛慧君李萌陆治原出席 5月8日至10日,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办。这次学习突出“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主题,其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就“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东力量”讲了专题党课;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硕受邀山东干部讲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全体学员作了系统深入的辅导。…
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东力量 胡泽君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胡泽君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