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开幕

2023年05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幕。此次运动会是继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和第十一届省残运会之后,日照市承办的又一大型体育盛会。

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幕。臧绍喜 摄

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以“相聚日照 共享欢乐”为主题,全省16市代表队、省直机关及各大企业代表队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幕。臧绍喜 摄

本届运动会设棋类、柔力球、门球、健身秧歌(腰鼓)、健身气功、健身球操、太极拳(剑)等12个大项、77个小项。

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幕。臧绍喜 摄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于5月12日闭幕。去年7月至今,已在济南、淄博等市开展了10个大项比赛。

据了解,第五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创办于2006年,每4年举办一届。(宋洪飞)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东力量 胡泽君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胡泽君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湾长制、科技人才评价改革等事项 5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林武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出席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广泛凝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林武在济宁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
  4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林武来到济宁市高新区“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林武到省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林武到省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为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葛慧君参加 4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林武来到省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