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23年01月29日16:39 |
小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济南市地震监测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投入新的征程。党组书记、主任张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地震局的指导支持下,市地震监测中心聚焦高水平平安济南建设,坚持业务提升和健全网络并重,认真落实“1453”工作体系,全面强化地震监测预警、地震灾害防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工作,全市地震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获2022年度全省市级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第一名,全省震情趋势会商报告“九连冠”。成绩是奋进的基石,更是拼搏的动力,新的一年,市地震监测中心将锚定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坚决守牢全市地震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的一年,要以新气象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取得新业绩,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地震安全中展现济震新作为。二要调整状态、投入工作。新春伊始,要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工作之中,积极开启新的征程。三要善于创新、推动发展。创新是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务必坚持守正创新,以创新的精神、创新的勇气、创新的能力和创新的实践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四要积极进取、争创一流。要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积极开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董付兰 贾元璞)

来源:济震微讯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林武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任务。…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卢鹏摄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40件、建议873件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治敏介绍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林武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18日选举林武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东奇、孙立成、王随莲(女)、王良、范华平、王艺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周乃翔为省长,曾赞荣、范波、宋军继、周立伟、陈平、李伟、邓云锋、王桂英(女)为副省长;选举夏红民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霍敏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促进消费回暖复苏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1月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