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济南历城农行爱心助客户“霉”事

2023年01月20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临近年关,银行网点大厅里人来人往,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腊月二十九日中午,一位冷鲜批发市场的客户急匆匆来到济南历城农行,手里拎着的袋子里装满了1角、5角、1元的零散硬币一千多个,以及5角、1元发霉了的纸钞千余张发愁,想要办理存钱化整业务。

由于清点大量零钞、霉币会占用柜面较长时间,眼见此时银行大厅客流量较大,网点负责人立即根据现场情况应急调度人员,组织内勤行长、大堂经理协助柜面经理三人,牺牲个人午餐时间,优先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为客户加快清点零钱,有效缓解柜面业务量积压压力,减少大厅其它客户等待时间。由于零钞、硬币存放时间较久,大多已潮湿发霉无法机器识别,透着一股发霉的味道,只能靠人工一张一张清点,经过多人配合整理,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将全部零钞清点完毕。客户很是感动,心里暖暖的称赞,“这么多零钱你们点的真快!感谢你们这么耐心的服务,为你们农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济南历城农行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广大客户朋友持续提供“有温度”的农行金融服务。(马金星)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林武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任务。…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卢鹏摄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40件、建议873件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治敏介绍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林武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18日选举林武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东奇、孙立成、王随莲(女)、王良、范华平、王艺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周乃翔为省长,曾赞荣、范波、宋军继、周立伟、陈平、李伟、邓云锋、王桂英(女)为副省长;选举夏红民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霍敏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促进消费回暖复苏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1月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