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

泰山免门票!除夕零时起持续到3月31日24时

2023年01月2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安1月20日电(聂俊穹) 1月20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泰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峰介绍,按照上级关于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的部署,1月21日至3月31日泰山景区(含岱庙)将免门票开放。 

据介绍,红门游览路(徒步,5:00~24:00)、天外村游览路(乘车,6:00~22:00)、桃花峪游览路(乘车,6:00~18:00)、岱庙(8:30~16:00)以及红门宫(6:30~17:30,除夕夜通宵开放)、王母池(8:00~16:30)、普照寺(8:00~16:30)、玉泉寺(8:30~16:00)等景点免门票开放,如选择乘坐旅游专线车、索道,需购买旅游专线车车票和索道票。假日期间,岱庙、红门宫、王母池等院落式景点实施单向通行,南门进、北门出。市政府东侧大型生态停车场继续为外地游客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按照“预留空间、确保安全”原则,继续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如当日已预约游客数量达到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的阈值(包括山顶观日出区域等),景区将立即暂停当日线上、线下的入园预约。为确保旅游安全,已成功预约的游客可以正常安检入园,未成功预约的游客请择日进山。

据了解,来泰山游客务必在旅行前就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美团官网“景点/门票”栏目完成线上实名制预约,尤其是观日出区域及红门宫、岱庙、王母池等院落式景点更需及早预约,以免耽误行程。抵达景区后未完成预约的,也可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必须在预约的时段凭身份证入园,时间提前或拖后均有可能导致无法入园。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林武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任务。…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卢鹏摄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40件、建议873件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治敏介绍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林武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18日选举林武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东奇、孙立成、王随莲(女)、王良、范华平、王艺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周乃翔为省长,曾赞荣、范波、宋军继、周立伟、陈平、李伟、邓云锋、王桂英(女)为副省长;选举夏红民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霍敏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促进消费回暖复苏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1月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