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烟台>>龙口

龙口市住建局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19日15:42 |
小字号

春节临近,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促落实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1月17日至1月21日,龙口市住建局组织监管人员,持续开展对春节前建筑工地消防开展了安全检查。此次行动,主要对工地宿舍用电、食堂用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建筑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龙口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市建筑工地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施工单位要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隐患彻底消除。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要按规定配备消防器材并做好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落实风险管控措施,严格管控深基坑、高支模等危大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卢鹏摄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40件、建议873件
  人民网济南1月18日电(张代生)1月1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治敏介绍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
林武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18日选举林武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东奇、孙立成、王随莲(女)、王良、范华平、王艺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周乃翔为省长,曾赞荣、范波、宋军继、周立伟、陈平、李伟、邓云锋、王桂英(女)为副省长;选举夏红民为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霍敏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促进消费回暖复苏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1月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三次会议 表决通过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等 1月15日晚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山东大厦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武、陆治原、杨东奇、王宇燕、张江汀、孙立成、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惠新安和主席团成员出席,孙立成主持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