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山东省已计划安排调拨布洛芬1700万片

2022年12月26日08:59 | 来源:大众日报 03版
小字号

记者12月24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累计计划安排调拨布洛芬1700万片。截至12月23日,各市累计接收954.0万片。

据介绍,在深入调度了解群众购药所遇不便的基础上,省商务厅会同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在省调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销售门店数量较少的地区,新增2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186个门店。截至目前,全省累计确定药品零售连锁企业33家4662家门店,销售布局进一步优化。(孙源泽)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山东省2022年度 市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 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 周乃翔陆治原出席 12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山东省2022年度市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李干杰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12月23日至24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任务。…
【权威发布】江成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江成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等事项 1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干杰黄晓薇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出席 12月21日上午,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视频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