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研考考生,注意!考场临时调整需重新打印准考证

2022年12月23日09:01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26日如期举行。12月2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给山东2023年研考考生的温馨提示》(以下简称《温馨提示》)提醒考生,鉴于近期阳性感染情况的变化,部分考点将对考场进行适当调整(考点不变,考场有可能变化),届时需要涉及的考生重新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提醒,考生考前三天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如是阳性感染考生,转阴前无需再进行核酸检测,可直接联系报考点。

考生还需及时登录“研招网”下载本人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首场考试还需提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字迹,否则会按违规情况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初试后需妥善保管准考证,参加复试时还将继续使用。

《温馨提示》还特别提醒考生,鉴于近期阳性感染情况的变化,为保障考生安全和考务组织的安全顺畅,部分考点将对考场进行适当调整(考点不变,考场有可能变化),届时需要涉及的考生重新打印准考证。同时,省招考院和各报考点会及时发布公告,并短信告知有关考生注意事项。(孙杰 )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干杰黄晓薇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出席 12月21日上午,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视频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9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李强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山东省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1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围绕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总结工作、研究措施,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今天(12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乃翔主持召开当前经济形势调度会议
  今天(12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当前经济形势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交出全年最好成绩单。 周乃翔指出,全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聚力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经济总体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