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旅游健康

济南的秋天:漫山红枫似油画

2022年10月19日09:18 | 来源:海报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的秋天:漫山红枫似油画

近日,随着气温下降,美丽的泉城加快了走入秋日的步伐。在南部山区,满山的叶子逐渐变黄、变红,九如山的漫山红枫远远望去宛如一幅油画,又如秋天里的童话世界,美丽、动人。这里是泉城七十二名泉的发源地,泉水滋润红枫,红枫与潭水呼应,更是为这美丽画卷增添了几分热情和惬意。 (毕胜 丁乙函)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代表团深入讨论二十大报告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代表认真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办好山东的事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刘家义代表说,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山东省代表团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10月17日晚上,出席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李干杰、周乃翔、葛慧君、刘家义、陆治原、杨东奇参加。…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李干杰在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时指出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10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在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决落实报告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干杰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0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 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10月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