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旅游健康

醉美金秋 欢乐泉城|拾丰硕秋实,十一国庆休闲采摘正当时

2022年09月30日11:00 |
小字号

为加强国庆假期文旅产品供给,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出游需求,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区县文化和旅游部门、企业,以“醉美金秋 欢乐泉城”为主题策划国庆文旅活动,推出赏斑斓秋色·山水生态游、寻浪漫秋趣·快乐亲子游、拾丰硕秋实·休闲采摘游、听悠扬秋声·艺术演出季、感万千秋意·文化博览游五大主题超百项文化和旅游活动。

印象济南泉世界2022文旅济南·国风泉韵创意周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举办国风济南礼展示、潮范泉城夜音乐达人表演、曲艺专场演出、民俗展演等活动,其中潮范泉城夜活动将在每晚19:00-21:00陆续组织民谣济南专场、国际范儿专场、民俗演艺专场、摇滚音乐专场、舞动青春专场活动、原创音乐专场、民俗演艺专场7场演出。

门票:免费

悦立方箱悦市集

摄影:邵凯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创新国庆主题市集,传统夜市悄然升级。公路啤酒、奶油胶DIY、书法摊位、网红草莓熊……一辆辆各具特色的后备厢小柜台,当灯光陆续亮起,来感受老洪楼的“烟火气”和国庆氛围。爬爬赛、围棋大赛、少年派脱口秀、街舞公演、潮流车展等活动在国庆期间举办。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再回燃情年代

摄影:刘宏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开启了文化与科技完美交融的夜游模式,国庆佳节,夜游小镇,当夜色降临,全天最高潮的城墙投影秀开始了,光影百年,变化的是匆匆时光,不变的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众演员走上街头,属于今晚的“摩登舞会”,属于几代人记忆的大联欢,应声开场。

门票:全价票100元

章丘文祖街道石子口村“乡村好时节”齐长城文化艺术周

摄影:邵凯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精品民宿、萌宠乐园、世外“陶”源、乡村文化展馆、智能家居体验馆、露天吧台、咖啡室、乡村特产与美食、摄影展、音乐电影节、章丘非遗项目展演展览、文艺演出、灯光秀、篝火晚会、搏击大赛、儿童乐园、相亲大会,众多项目等您体验。

章丘鸣羊山生态园采摘节

活动时间:即日-10月中旬

活动内容:生态园占地1300亩,林果种植园有苹果、梨、桃等多种果树,国庆期间有苹果、白桃可采摘。

门票:无

泰崮自然文化旅游区“做一天山里人”农耕体验

活动时间:10月

活动内容:游客可参与花椒、柿子、山楂、山枣等采摘活动,还可以参与刨地瓜、剥花生、磨豆腐等农事体验,到“玉水原乡乡品市集”采购新小米、山鸡蛋等农产品,到玉水原乡乡村酒店品尝特色美食,还能登古石板路,欣赏斑斓秋色。

门票:游园(采摘)券八折优惠(原价50元)。

章丘昊霖果园采摘节

活动时间:即日-10月中旬

活动内容:园区800余亩,5月至10月中旬园子以樱桃、杏、黄金梨等多品种、多种类采摘为主,国庆期间以梨中之王的“黄金梨”为主。黄金梨的特点就是肉质细腻,无渣,含糖量高,可食率97%,被称为梨中之王,还有天然矿泉水的美誉。

门票:无

章丘桑园路明水段(张家村、禹家村)猕猴桃采摘

活动时间:即日-10月

活动内容:明水颜乐家庭农场、明水金硕家庭农场、明水艅艎家庭农场位于桑园路东侧明水街道张家村、禹家村,3个农场共种植猕猴桃约90亩。

门票:无

章丘明水吕家村北大棚基地(绣源路中段)农民丰收采摘节

活动时间:国庆节假期

活动内容:50多个大棚,占地150多亩。可采摘西红柿、黄瓜、茄子、韭菜等。

门票:无门票,采摘八折优惠

济阳仁风镇杨家村葡萄采摘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10日

活动内容:圣玺乡村旅游,依河而建,伴村而生,葡萄园刚成熟的多品种葡萄可供采摘,特色民宿和生态餐厅都是休闲的好去处。采摘30/斤。

商河县鹤鸣湖七彩庄园鹤鸣湖国庆嘉年华

活动时间:国庆期间

活动内容:景区内举办萌宠动物欢乐节,孔雀、骆驼、矮马、鸵鸟等萌宠动物观赏,以及彩虹滑道、游船赏湖、马戏表演等项目;还有地瓜采摘(5元每斤)。

门票:原价80元,现价30元。

(王亚妹)

来源:新黄河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9月29日下午,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9月2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曾赞荣、李猛、张海波、孙继业等出席。…
【权威发布】傅明先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傅明先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扎实有力做好全省各项工作 9月22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提升思想认识,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心聚力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出席 9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