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财经大学“齐鲁情”支农促进会到临清市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9:1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为使受疫情大环境下停滞不前的轴承产业得到恢复发展,6月28日,山东财经大学“齐鲁情”大学生支农促进会到山东省临清市五股道村开展为期14天的暑期支教调研活动。

图为聊城下乡队与当地村支书做交接工作。 傅锟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与当地村支书做交接工作。 傅锟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向工厂工人询问当地产业支柱。 焦凤博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向工厂工人询问当地产业支柱。 焦凤博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抵达轴承工厂进行实地调研。 焦凤博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抵达轴承工厂进行实地调研。 焦凤博摄

图为调研组同学撰写调研报告。 傅锟摄

图为调研组同学撰写调研报告。 傅锟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合影留念。 傅锟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合影留念。 傅锟摄

调研团队对在新冠疫情背景下,轴承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目的在于对轴承工人所在农村农户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国家现代化工业及农业的发展。

图为聊城下乡队成员进行支农运动。 傅锟摄

图为聊城下乡队成员进行支农运动。 傅锟摄

7月2日,调研团队还在山东省临清市开展支农运动。目的是为了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焦凤博)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山东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改革 加快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6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推动全省国资国企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 促进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6月27日下午,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在济宁市尼山圣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信心,明确方向,聚焦重点,加压奋进,加快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省党代会报告任务分工、基层党建工作等事项 6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