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泰安

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申报为国家级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2022年06月10日18:35 |
小字号

6月9日,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成功被中国关工委命名为第五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这也是泰安市首家、也是本批次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国家级教育基地。

岱岳区关工委铆足“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唯旗是夺”干劲,将“申报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为全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列为全年工作的头等大事,通过多方努力,积极对上争取, 多“跑”多“盯”,及时跟进推荐申报工作,使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顺利入选第五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郑林超)

来源:岱岳融媒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22年5月28日) 李干杰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山东省委人才座谈会召开
  今天(6月9日)下午,省委人才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强化人才引育创新、更好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等,听取院士专家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相关举措。…
76名!山东省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李干杰周乃翔会见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会见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勇于攻坚 在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公安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李干杰周乃翔在济南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在即,今天(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济南市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问候。 济南市第九中学考点共安排27个考场,负责承接多所学校的考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