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交警

山东交警暖心护航,助力学子逐梦之路!

2022年06月08日19:03 |
小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此刻,考生、老师、家长已经默默付出很多。为了孩子们能顺利走进考场,山东交警一路全力护航,完成他们的逐梦之路。

来源:山东交警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周乃翔会见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会见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勇于攻坚 在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山东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公安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李干杰周乃翔在济南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在即,今天(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济南市检查夏季高考准备工作,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问候。 济南市第九中学考点共安排27个考场,负责承接多所学校的考生。…
“二〇二二惠享山东消费年”暨家电消费节启动式举行
  “二〇二二惠享山东消费年”暨家电消费节启动式举行 王文涛李干杰致辞 周乃翔主持 6月4日晚,“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暨家电消费节启动式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
李干杰带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瞻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李干杰带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 瞻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拼搏奋进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奋斗 6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和新一届省委常委周乃翔、陆治原、徐海荣、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刘强、曾赞荣、李猛、王爱国、张海波一起,来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宣示新一届省委常委会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初夏的济南,暖阳相照,泉水欢畅。…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山东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月28日至6月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6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举行,介绍党代会主要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