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荣获首届淄博市质量领军企业,得益鲜活好奶铸就行业品质典范

2022年05月27日18:1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5月25日,淄博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会议,副市长李俊杰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市企两会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得益乳业被授予首届淄博市质量领军企业称号,是唯一一家食品类企业,也是继荣获“好品山东”之后的又一次获得政府颁发的重量级荣誉,再次擦亮了乳品质量典范的“金字招牌”。同时入选的还有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等共计五家企业,是行业顶尖质量和品牌竞争力的卓越典范。

质量领军企业奖项是由淄博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今年是首届评选,具有极高的含金量。旨在评选出本市产品质量好、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本土企业,以推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激励在质量工作中取得卓越绩效的单位和个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乳业作为民生行业,关乎百姓舌尖上的健康安全,得益乳业本次入选,证明了得益乳品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对企业来讲显得弥足珍贵。

得益乳业国家级标准的专业感官品鉴室

质量关乎企业生命,得益乳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在质量管控上长抓不懈,利用全面质量管理、5S 管理、精益管理等先进科学的管理手段,全面贯彻“全员关注市场、人人关心质量、质量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质量理念和“高标准、严要求、零缺陷”的质量方针,严把原料奶生产监管、原料和出厂质量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和物流储运配送等五道质量关口,建立独特的“6CC”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即6大品质提升链条+6℃低温冷藏,切实保证消费者饮用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此外,得益乳业还是山东本土首个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的乳品企业,从奶源到产品130 多项检测,保证了公司产品品质,使企业在历年国家、省、市监管部门进行的乳品质量随机抽检中100%合格,成为山东省乳品企业质量安全的典范,也获得了“好品山东”组委会一众评委的认可。

得益乳业整合全球科技的技术中心

也正是在这样高标准、严要求、重创新的氛围下,才能生产出如臻优高品质鲜牛奶这样优质的低温巴氏奶。得益采用行业内领先的75℃/15s巴氏杀菌工艺,保留生牛乳中五大活性蛋白,乳铁蛋白≥55mg/L、免疫球蛋白≥300mg/L、乳过氧化物酶≥2200U/L、α-乳白蛋白≥1000mg/L、β-乳球蛋白≥3200mg/L,同时原生高钙含量达到120mg/100mL,优质蛋白3.5g/100mL,每100ml比国家标准高25%,做到口感与营养兼顾,深受消费者认可。

凭借多年来对低温巴氏奶领域的不断探索,对产品品质的严苛管控和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满足,得益乳业始终屹立在山东乃至全国乳品企业的前列,并且在2022年成为唯一入选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的乳品企业,本次又被评选为淄博市仅有的5家质量领军企业,彰显出卓越的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

关于发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的公告

未来得益乳业将继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持续创新质量管理方法,不断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精神,引领乳品行业质量优质发展。(得益乳业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