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日照市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年05月24日10:47 |
小字号

5月23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日照城投集团签约暨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数字运营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出席并致辞;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飞,副市长吕祥永参加活动。

李在武介绍了全市人才工作等情况,他指出,日照阳光向上、充满机会,面向未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近期,日照推出了成长助力、聚才优选、创新引领、揽才激励、伯乐荐才、创业赋能、安居保障、无忧服务、乐享日照等青年人才九条。我们将聚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深入推进创新兴市、产业强市,建设有创造力吸引力、年轻人喜欢的青春之城、人才之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日照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借助各类招才引智、产学研用融合的平台载体,精准对接日照的人才、产业需求,围绕创业辅导、评审路演、项目洽谈、金融服务、孵化上市等领域,为日照提供系统的人才创新创业综合服务,让“知识流量”最大限度地转化成“产业增量”。日照市将围绕人才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人才在日照安居乐业、建功立业。

王卫中在致辞时说,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一直把服务日照作为重要业务布局,这次开展股权合作、建设数字运营基地,是打造“全省人才市场化工作一盘棋”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将全力支持日照人才集团发展壮大,发挥“搭台赋能、聚才兴鲁”智慧人才云平台作用,做强考试测评、外事服务、人力外包等传统优势业务,建设平台运营、数字化服务等省级基地,推动融入“全球引才渠道+省外协同创新中心+省内人才大厦”的人才共享体系,着力打造成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的关键支撑点和重要增长极。(王霞)

来源:日照日报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 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强化规划引领科学有序推进 努力在起步区建设上见到更大成效 5月20日下午,省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起步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发展规划(2021-2035年)》等相关规划,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省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强、于海田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数字强省建设等事项 5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致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 5月19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作专题辅导报告,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
  人民网济南5月19日电(顾玉雪) 今天上午,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仪式暨山东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加强前瞻性体制研究聚焦聚力重大发展战略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王宇燕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