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济南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风险点信息公布,如有重合请速报备

2022年05月21日09:13 | 来源:济南市卫健委
小字号

济南市5月20日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省外入济人员,5月19日入济后点对点转运至隔离点。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人员活动轨迹涉及的风险点信息公布如下:

5月19日轨迹涉及风险点:

13:40-14:56上海虹桥站候车

14:56-15:44 G7517(8车)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

15:44-18:00 杭州东站候车

18:00-21:03 G38(13车)杭州东站-济南西站

请活动轨迹涉及以上风险点的市民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21日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 5月19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作专题辅导报告,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
  人民网济南5月19日电(顾玉雪) 今天上午,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仪式暨山东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加强前瞻性体制研究聚焦聚力重大发展战略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王宇燕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促进服务性消费、湾长制工作等事项 今天(5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万鄂湘致贺信 郑建邦李干杰致贺词 葛慧君出席 5月9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的民革省委会,选举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山东代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