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蒙北燕麦“中国最大的天然燕麦种植基地”2022年又迎来了播种时机

2022年05月20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内蒙古北部的蒙北雪原冰雪融化了,小草开始发芽了,两年种植一季的蒙北燕麦,又在这一望无际的原野上开始了今年的播种。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蒙北的大地上,蒙北燕麦种植团队的小伙伴们驾驶着一台台大型播种机穿梭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播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描绘出生机盎然的一幅幅画卷!

据了解,蒙北燕麦是一家专业种植纯天然燕麦、生产纯天然燕麦及研发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天然燕麦片、天然燕麦米、燕麦面条、燕麦饼干、燕麦面包等。

2012年,蒙北燕麦开创了不用化肥不用农药天然有机种植方式的先河。种植规模达11万亩,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纯天然燕麦种植基地。 蒙北燕麦采用燕麦秸秆还田天然有机的种植方式,耗时近十年的时间打造出全产业链的天然燕麦生态农业,并自主研发出“C4超低温保全营养新技术”,解决了燕麦在加工过程中营养流失的世界性难题。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从天然燕麦的种植源头到生产加工,再到用户的餐桌,真正确保了蒙北燕麦产品的纯天然健康品质。2018年5月14日,中国首款纯天然燕麦片诞生,总耗时七年。如今蒙北燕麦在天猫和京东也都开设了蒙北旗舰店。

2017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蒙北燕麦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2018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美国和欧盟三方有机食品认证;2019年荣获德国纽伦堡天然食品BIOFACH CHINA 2019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年度有机产品金奖”;2019年荣获“2019年度中国金匠奖”并载入红旗出版社匠心之路史册;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指定产品;2020年国家农业农村部授予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为“中国天然燕麦第一人”荣誉称号及2019中国三农创业英雄十大人物奖;2020年向武汉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共计403万元。

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先生介绍;食物,是滋养我们生命养育我们身体的,要让食物回归本来的味道和健康。我们应敬畏自然,遵循自然,回归自然,让食物返璞归真,以天人合一的天然健康生活方式为遵循理念。蒙北燕麦在种植的源头坚决不用化肥农药,在生产加工的过程坚决不用任何添加剂。李刚岭先生坚信:只有健康的食物,才会带给人类健康!

蒙北燕麦是一家以天然燕麦为主导的健康食品企业,奉行“专注天然燕麦健康食品”的经营理念,将一心一意为万众提供高品质的燕麦健康食品,以服务万众健康,造福人类文明为企业永恒的使命。(理伟)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 5月19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作专题辅导报告,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
  人民网济南5月19日电(顾玉雪) 今天上午,济南、青岛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开通仪式暨山东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系列活动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加强前瞻性体制研究聚焦聚力重大发展战略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王宇燕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促进服务性消费、湾长制工作等事项 今天(5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万鄂湘致贺信 郑建邦李干杰致贺词 葛慧君出席 5月9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的民革省委会,选举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山东代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