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发布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 

刘祺

2022年05月09日16:1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6:1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9日,山东能源集团在济南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

2020年7月,山东省委省政府从战略高度,将原兖矿集团、原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为新的山东能源集团,承担保障全省能源安全、优化能源布局、优化能源结构的职责使命。联合重组后,山东能源集团大刀阔斧实施机构精简化、产业专业化、区域集约化、资源协同化、文化融合化“五大整合”,完成营销贸易、化工、物供、金融等板块重组,全面启动矿山救护大队、新闻系统整合,有序推进设备集中管理,2021年位列世界500强第7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4位,成为山东省惟一一家资产、营收“双7500亿”企业。

此次发布的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继承了原兖矿集团、原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相关要素,契合能源集团新的发展战略,彰显时代特色,对于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