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9:0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5月7日电 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遏制洗钱活动,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增加社会群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与自身防护意识。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各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渠道,做好传统方式宣传,通过厅堂海报、LED大屏播放宣传片、宣传标语、自助设备投放宣传页面等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宣传;同时利用中午、周末休息时间,走出银行,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宣传教育,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提醒社区群众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认识洗钱的危害及疫情防控期间洗钱犯罪的新手段,防范洗钱犯罪陷阱。

后续,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让反洗钱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张帆)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疫情防控、科技创新等事项 5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共山东省委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今天(5月6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召开专题协商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就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关于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专题协商,征求意见建议。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5月5日下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林峰海、范华平、张甲天、陈勇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今天(5月5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两高”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和智慧燃气管理系统建设、人工影响天气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水平,持续塑强“爱山东”政务服务品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4月30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日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