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5月11日起 济南省道103旅游公路即将开工 司机请这样绕行!

2022年05月06日10:19 |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5月11日起 济南省道103旅游公路即将开工 司机请这样绕行!

S103济枣线市中红符路口南至济南泰安界段旅游公路近日即将全面开工,为保障项目正常施工和市民通行便利,项目定于5月11日开始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保持双向四/两车道道路保障社会车辆通行。窝铺至济南泰安界段因现状道路地势复杂,为保障在施工期间社会车辆及行人安全,对该路段全封闭施工。因工程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S103旅游公路项目是济南市重点打造的生态旅游公路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红符路口南侧,向南沿老路改扩建,终点位于济南泰安界,路线总长29.435公里。起点至槲疃拓宽改建段长21.850公里,采用双向六/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槲疃至泰安界原路改建段长7.585公里,维持原技术标准不变,主线设大桥4座、互通立交1处、分离立交2处、旅游服务设施8处,是济南市“公路+生态旅游”建设模式的新尝试。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103省道行车条件,缓解沿线景区拥堵现象,为济泰高速提供应急保障,对于促进济南泰安联系,带动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过境车辆绕行路线

各去向车辆可绕行G104京岚线、济南南绕城高速、济泰高速通过S103济南段;

周边区域绕行路线

金宫山庄至柳埠段落此段落可选择绕行路线:

第一条:港九路---S317---S103;

第二条:港西路---S317---S103;

第三条:S103---X055---S103;

第四条:S103---X036---S103。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5月5日下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林峰海、范华平、张甲天、陈勇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今天(5月5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两高”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和智慧燃气管理系统建设、人工影响天气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水平,持续塑强“爱山东”政务服务品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4月30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日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周乃翔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今天(4月30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省应急指挥中心和淄博市,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流畅通、市场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杨东奇出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个阶层、各条战线的劳动群众,向驻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向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