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潍坊科技学院

潍坊科技学院4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2022年05月04日18:2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潍坊科技学院《弘扬爱国精神 共筑精神家园》《从心出发——老年人心理调适》《歌唱中的装饰音》《警惕老年消费陷阱 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四门课程入选。

山东省教育厅开展遴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工作,旨在推动社区教育课程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社区教育课程建设,继续培育一批能够贴近军民、贴近生活、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能最大限度地调动学习者的积极性的课程,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潍坊科技学院供稿)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4月30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日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周乃翔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今天(4月30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省应急指挥中心和淄博市,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流畅通、市场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杨东奇出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山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个阶层、各条战线的劳动群众,向驻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向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等事项 4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德州调研时强调 抓实企业生产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4月26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德州市调研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抓实企业生产,加快项目建设,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庆云县水发渤海国际物流园是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000个经营业户,农产品年交易量可达50万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