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泰安

泰安:“泰山西湖”号让高铁旅客感受“泰安元素”

2022年04月25日12:08 |
小字号

2022年4月22日,由山东省泰安市“泰山西湖”冠名的高铁品牌列车正式启程。本组列车共8节车厢,共运行51个车次,覆盖浙苏皖鲁津京等12个省市。

作为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泰山西湖”号的启用,能在高铁沿线广泛传播泰安形象。远远看去,车身彩贴广告“泰山西湖 康养旅居福地”一眼入心,实现了以文旅元素点燃城市品牌势能。走进列车,来自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的秀美风景与人文景观,在宣传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媒体上铺陈开来,让乘客仿佛置身于文化旅游的“移动长廊”,给旅途增添一份美好和精彩。

此次“泰山西湖”冠名的这组高铁列车,共8节车厢、运行51个车次,精准连接济南、杭州、南京、天津、北京等一大批区域中心城市。列车途经的这些地区,经济实力强、发展活力优、民富指数高,让泰安与沿线各城市的时空距离大大缩短。

冠名列车将被打造成一列专属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的立体移动式展厅,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文化旅游精品品牌形象。借助高铁客流量大、覆盖面广的特点,“泰山西湖”号的发车,开启了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品牌战略宣传推广新模式,实现了品牌曝光与景区引流的双重加持,有效助力“泰山秀水·旅居福地”品牌的全面打响。(高杨)

来源:《泰安日报》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东营调研时强调 抓落实求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4月24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干杰首先来到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200万吨/年对二甲苯(PX)项目及25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布局、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芳烃一体化产业链,希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向下游产业链条延伸,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确保产品质量。…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加强省委巡视工作等事项 4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淄博调研时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干杰在淄博调研时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4月2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淄博市博山区、沂源县,调研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生态保护,因地制宜做大做强“十强”产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干杰来到沂源县,看望慰问“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朱彦夫,详细了解朱彦夫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朱彦夫讲述参战和奋斗经历,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祝老人身体健康。…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分析研究一季度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4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省委统战部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山东省委有关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4月1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山东省委有关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