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本网特别关注

办得好|疫情影响销售受阻,咋办?一条留言解决

2022年04月18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菏泽4月18日电(张代生)“家里人办了个养鸡场,受道路管控影响,导致鸡蛋运不出去,饲料进不来。是否可以让从业的专门指定人员办理相应的出行证件,让想买的人能买到,想卖的人能卖出?”

近日,山东鄄城县凤凰镇的网友赵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由于疫情影响,道路管控,导致家里的鸡蛋销不出去,饲料也进不来。

网友留言截图

接到网友留言求助后,鄄城县凤凰镇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并迅速安排专人处置。

鄄城县凤凰镇人民政府在回复中表示,2022年4月2日,鄄城县突发新冠疫情,根据鄄城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县全员静止的有关要求,凤凰镇全域进入静止状态,并采取相关管控措施。由于您不了解具体政策,也未及时向镇、村反映,导致鸡蛋迟迟运不出、饲料进不来。凤凰镇政府就宣传工作不到位,对您深表歉意。

回复中还表示,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镇政府迅速安排专人处置。关于鸡蛋滞留问题,镇政府工作人员积极联系买方,当天在本村销售20箱,剩余鸡蛋被经销商采购运出。关于饲料问题,工作人员已为您开具通行申请表,饲料可根据需要,运抵养殖场。同时,凤凰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企业、养殖场、种植户等进行了全面排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并及时跟进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同步推进。

回复截图

对于处理结果,赵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她说:“一开始没有跟村里说,村里不知道情况,了解这个情况后,村里、镇里、还有县里的领导都帮忙联系,现在已经解决了,滞留的鸡蛋都销售出去了。”

这位网友表示:“非常感谢县里、镇里的领导,还有王浩书记(大陈楼网格长),他非常尽心尽力,给联系客户,还带着俺们去销售,对俺们帮助非常大,感谢所有的领导给与的帮助。”

记者联系了凤凰镇大陈楼网格长王浩,他表示:“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感到老百姓很着急,就想尽快想办法帮他们出手这些滞销的鸡蛋。镇领导也很重视,利用各种途径帮忙卖这些滞销的鸡蛋,镇领导还在爱心群发布消息,很多爱心人士在爱心群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鸡蛋一天就卖的差不多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出行不太方便,我们就派专人,车辆消毒后,点对点接触,减少了人员流动。”

最后,赵女士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特别好!当有些问题不知道反映到哪里去,不知道上哪里去解决的时候,有这么个平台非常好!”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视频会见潘基文
  4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以视频形式会见了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基金会理事长潘基文。 李干杰说,我与潘基文先生曾多次在不同场合会面交流,今天非常高兴通过视频再次会面。…
李干杰在烟台调研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李干杰在烟台调研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4月11日至12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烟台市,深入医院、隔离点、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深入落实省委“5+1”工作要求,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共济南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 刘强任书记 于海田杨峰任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4月12日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4月12日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52人,候补委员11人。…
波及儿童医院、花海、大润发,济南5例感染者流调公布
  昨晚(4月11日),济南市有关部门公布了最新的5例新冠感染者流调信息。5例感染者分别由槐荫区、长清区报告,其中槐荫区报告1例,长清区报告4例系一家四口。…
李干杰在潍坊调研时强调 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4月1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潍坊市昌乐县、昌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适应当前形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李干杰先后来到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华晨(昌邑)纺织集团、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汇报,深入车间、展销中心察看产品生产线,仔细询问订单生产、产品销售、企业效益、科技研发等情况,叮嘱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扩围加密核酸检测,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不断加强创新,走智能化、高端化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