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师附小11位教师荣获“历下区教学能手”称号

2022年04月1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4月11日电 近日,捷报传来!在历下区2021年小学教学能手评比活动中,山师附小推荐参评的11位教师:庞彩、李俊华、杨小姝、王文静、侯蕾花、陈静琳、吕宁娟、刘倩、李燕、李熹、宋雅琳,经过教学常规工作、教学成绩、专业考试、课堂教学四项内容的综合考核与评选,全部获得“历下区教学能手”称号,获奖数量居全区首位,获奖学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音乐、体育、综合实践活动、信息学科。

近年来,山师附小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中心,抓实教学常规管理,强化主题式系列教研,在学导课堂学习模式基础上,深化“爱学课堂”研究,落实“双减”政策,减负提质,实现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语文学科:庞彩

语文学科:李俊华

语文学科:杨小姝

学校重视高素质、专业化、科研型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培养方式与路径,强化团队裹挟成长,深入推进“五课工程”,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赛课活动,以课促研,以研促教,努力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

数学学科:王文静

数学学科:侯蕾花

英语学科:陈静琳

上学期,学校依托历下区教学能手评比活动,选拔优秀骨干教师参赛,并组建专业备课团队。从研读课标到深挖教材、从教学设计到课堂生成,教学管理部门积极跟进指导,在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学校各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道德与法治学科:吕宁娟

音乐学科:刘倩

体育学科:李燕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山师附小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凸显了学校教研团队的整体实力。

教学能手们将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大胆创新、勇挑重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山师附小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左妍妍)

综合实践学科:李熹

信息学科:宋雅琳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潍坊调研时强调 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4月1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潍坊市昌乐县、昌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适应当前形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李干杰先后来到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华晨(昌邑)纺织集团、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汇报,深入车间、展销中心察看产品生产线,仔细询问订单生产、产品销售、企业效益、科技研发等情况,叮嘱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扩围加密核酸检测,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不断加强创新,走智能化、高端化之路。…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疫情防控、网信工作、文化“两创”等事项
  4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济宁调研时强调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4月6日至7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宁市,深入医院、隔离点、社区、企业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里工作安排,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抓好统筹谋划,抓好推进落实,持续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 4月3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李干杰首先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听取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应急指挥系统进行视频调度,详细了解交通运输、船舶作业、景区景点、文化场馆等情况。…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工作等事项 4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