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临沂

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30日11:24 |
小字号

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李干杰调研临沂时的要求和座谈会讲话精神

任刚主持

3月29日晚,临沂市委书记任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调研临沂时的要求和座谈会讲话精神。参会市领导逐一谈了体会感受,任刚就贯彻落实李干杰讲话要求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委书记李干杰到临沂调研,对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给予及时、有力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心、看到问题,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提升境界、做好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临沂贡献。

会议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市县两级共同努力、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广大医护工作者、社会志愿者、基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全市疫情总体可控、趋稳向好。要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省“5+1”工作安排,严防“四个源头”,擦亮“两个探头”,抓实“8件事”,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看到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形势,树立长远眼光,聚焦薄弱环节,大幅提升隔离点、方舱医院、核酸检测能力水平。要突出重点。严抓外防输入,充分认识到防住成本最小、提前准备成本最小、适度扩围成本最小,从严从实抓好外部输入防控措施落实;坚持有备无患,从战略和长远考虑,全面加强各项资源能力保障;确保点上控住,落实落细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应对处置突发疫情。要强化保障。善于分析形势,跳出临沂看待疫情、把握规律,及时调整应对防控策略;抓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强化指导督导,倒逼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提升境界。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党性自觉,体现前瞻性的领导指导,落实统筹兼顾的方法要求,真正把践行初心的为民情怀贯穿始终。要做好结合。把坚决执行和在执行中深化认识相结合,把用心琢磨事和用力干好事相结合,把疫情防控保发展和用发展成果抗疫情相结合,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临沂贡献。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委常委、有关市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李建)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临沂调研时强调 强化统筹兼顾 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3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社区、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今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杨东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在济南泰安调研时强调 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3月22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泰安市,深入机场、国际邮件互换局、隔离点、收费站、高校、医院、企业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针对疫情传播的新特点新规律,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今天(3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