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临沂

临沂市组织收看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侯晓滨在临沂分会场参加

2022年03月29日15:59 | 来源:临沂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看全省 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3月28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在临沂分会场收看并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下,省市县协同作战,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处置工作,全省疫情防控取得扎实进展,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继续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切实巩固社会面“动态清零”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机制,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强化疫情源头管控,加强多渠道监测预警,加大口岸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力度,加强入鲁返鲁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要加强核酸检测、隔离点、方舱医院等能力建设,面向群众、基层医疗机构等积极推广应用抗原检测。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分行业多部门齐抓共管机制,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的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升基层落实力、执行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市领导隽新阳、任泽龙在临沂分会场参加会议。(柏建波 潘凤娟)

(责编:公雪、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杨东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在济南泰安调研时强调 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3月22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泰安市,深入机场、国际邮件互换局、隔离点、收费站、高校、医院、企业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针对疫情传播的新特点新规律,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今天(3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参加所在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省委常委办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