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运营城市 共赢未来

抗疫有我 使命在肩——历下控股集团百名党员、志愿者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2022年03月2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3月24日电 为配合济南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3月19日、20日,历下控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响应、靠前指挥,组织安排集团党员、民兵排、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共计二百余人下沉辖区内各社区防控一线;集团纪委督查组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通过查漏洞、压责任、补短板、促整改,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最前沿,打响疫情防控家园保卫战。

疫情就是命令,社区就是阵地。在各下沉社区,集团志愿者分成多个防疫小组,根据社区网格人口数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秩序,为居民现场测温,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为老人答疑解惑。恰逢“倒春寒”的清冷天气,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集团志愿者们以细心、耐心、严谨、高效的工作标准确保了各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控股人的使命和担当,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力量和信心。

近期,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历下控股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将始终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坚守共同抗疫的初心使命,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历下控股集团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