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年02月25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主会场

人民网济南2月25日电 为引导员工全面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有效开展好年后复工“廉洁第一课”,2月24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主会场+分会场”同步进行,第一时间组织分公司全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采取内容传达集中学、现场讲解深入学、交流研讨巩固学等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切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分公司落地落实。

“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日常监督,纠正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存在的政治偏差。”会上,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纪检负责人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开展集中谈话,为党员干部念好“紧箍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他强调,各党支部、项目部要以案为鉴,将廉洁从业向纵深推进,从而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鲁中氛围,以优异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项目分会场

“身为央企员工,必须要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在廉洁从业的路上,我们一定要严守底线,时刻都不能有喘喘气、歇歇脚的念头。”“通过这次系统学习,我认为廉洁从业就好比一场‘接力跑’,接过这一棒,就要全力跑好。”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坚持高站位出发、高标准阐述,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在分公司范围内再次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警示教育不断挡、廉洁提醒不打烊。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不放松。同步常态化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进一步筑牢员工思想根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实现监督能力再强化、监督力量再凝聚、监督效果再显著。(陈培培)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编委第四次会议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周乃翔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主持 2月19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分析农业生产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夺取粮食丰产丰收。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
王晨在山东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王晨在山东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密切联系人民群众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新华社济南2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16日至17日在山东就人大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在基层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与代表互动交流。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农业生产、文化“两创”等事项
  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2月18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