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关心海洋 认识海洋 经略海洋

【星辰大海】山东沿海城市展望“十四五”网络采访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1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月17日电 (宋翠)为全面回顾、展现山东省沿海各市牢记嘱托,在经略海洋特别是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的重大成就,1月17日-1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人民网承办,齐鲁网协办,青岛市委网信办、东营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网信办、潍坊市委网信办、威海市委网信办、日照市委网信办、滨州市委网信办支持的“星辰大海——沿海城市展望‘十四五’网络采访活动山东站”举办。

活动采取“线上”网络采访的形式,围绕“活力海洋”“和谐海洋”“美丽海洋”“开放海洋”“幸福海洋”,集中展现山东坚持陆海统筹在海洋强省建设中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就,充分呈现各地人民群众共享海洋发展经济成果、生态成果、文化成果的幸福画面。

据悉,中央新闻网站、相关地方新闻网站开设的“星辰大海——沿海城市展望‘十四五’网络采访活动”专题同步上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同时,齐鲁网、闪电新闻联动区县融媒,策划推出“超级工程”“逐梦深蓝”“飞阅海港”“海上传奇”等短视频和产品,聚焦“一带一路”沿线港口城市对外开放的经济发展成就亮点,带领全国网友云上打卡海岸线,pick海洋好品,领略“星辰大海”的魅力。

活动期间,网友还可以参与抖音、新浪微博的相关话题互动和短视频征集,分享你身边的海洋美景、海岛风光,讲述你的“星辰大海”故事。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李干杰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付志方葛慧君出席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政协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
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讲话 于跃敏出席 杨东奇主持 1月10日上午,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李干杰周乃翔提出要求
  1月9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分析疫情防控形势,调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江秋莲诉刘暖曦生命权纠纷案一审宣判 刘暖曦被判赔69.6万
  宣判现场。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供图 人民网青岛1月10日电 (刘颖婕)2022年1月10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对原告江秋莲与被告刘暖曦生命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刘暖曦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江秋莲各项经济损失496000元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0元,并承担全部案件受理费。…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 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1月5日至6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检验成效、交流经验,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带动全省上下形成抓项目谋划、促项目落地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并在总结交流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