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烟台>>龙口

龙口市住建局严抓冬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2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烟台1月12日电 面对春节前大量的人员流动和聚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挑战。连日来,龙口市住建局以“抓防疫、保安全、促生产”为抓手,由主要领导带队,分片包干,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巡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龙口市住建局贾晋坤局长带队到市民活动中心、华为大数据等项目进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部分工地的办公室、宿舍仍然存在屋内私拉电线,未及时关闭大功率取暖设备、电热毯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立即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责令相关企业提高重视程度,针对消防安全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在建工地消防安全。

在检查中,贾晋坤局长与农民工朋友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工资发放是否到位、工地食堂卫生情况等,并督促企业要搞好工人的福利待遇,进一步拉近了与工人之间的距离。

龙口市住建局邢辉副局长带领热燃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龙口金泓液化气公司、龙口东海燃气公司等液化气场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各场站自有钢瓶的管理执行情况、人员管理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值班值守,加强场站安全管理,确保安全。

近期,龙口市住建局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组织4个检查组、10名安监人员对梦想公社、嘉元锦里五区、御景花园等在建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防疫台账不完善、现场覆盖不到位等问题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保障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龙口市住建局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