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新年第一课 启航新征程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年01月08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月8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磅礴力量,2022年1月5日至7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作为新年第一课,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彰显泉城审批担当,奋力开创行政审批服务事业新篇章。

上好学思践悟理论课。1月5日,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张国亭,作题为《百年奋斗铸辉煌,继往开来启新航》的辅导报告,从“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历史任务、奋斗历程与主要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开启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划出了重点。

上好廉洁自律教育课。1月6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检徽下的交易》《“头雁折翅”的镜鉴》。以新年、春节两节“节点”为“考点”,聚焦“关键少数”,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廉洁勤政、严细深实、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上好知行合一宣讲课。1月7日,局党组书记赵寿娟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奋力开创行政审批服务事业新篇章》为题讲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知行合一,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彰显泉城审批担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新的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讲座、录像辅导、党课宣讲等方式进行,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支部全体干部党员参加。大家普遍感到,经过3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力量,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的规律认识,强化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担当,将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新局面中走在前、作表率,贡献行政审批服务服务人的智慧和力量。(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 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1月5日至6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检验成效、交流经验,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带动全省上下形成抓项目谋划、促项目落地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并在总结交流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等事项 12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保持定力强化协同 更加精准谋划推动改革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保持定力强化协同 更加精准谋划推动改革 12月30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乃翔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李干杰钱智民出席并揭牌 周乃翔江毅讲话 12月30日上午,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国家电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