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聊城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聊城市政府召开政银企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4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聊城12月14日电 12月10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聊城市政府组织召开“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 乡村振兴你我同行”聊城市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暨政银企项目签约仪式。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聊城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冠县县委书记张学宏、县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金融工作的负责同志,冠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葛敬方在致辞中表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全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支持农业现代化和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为服务聊城“三农”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农发行的业务合作,共同谱写政银企助力“三农”发展的协奏曲,奏响乡村振兴的交响乐。

时祝华首先代表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真诚感谢聊城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聊城以“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为统领,聚焦聚力九大改革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的“体格”更强、“含金量”更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正在按照总行钱文挥董事长“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全力推进“大行强行”建设,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蕴含着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将以本次对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在利率、期限、规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聊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省行产业客户处、基础设施客户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农发行涉农产业中长期信贷政策进行了政策宣介,从业务现状、信贷支持重点、模式案例、各项产品等方面,对农发行政策优势和典型模式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农发行业务种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冠县、东阿、高唐县政府就如何与政策性金融密切合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冠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县级支行分别与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了签约,累计成功签署意向合作项目7个、涉及金额26.4亿元。

此次对接会充分体现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取得了银企“搭桥”、政策宣讲和项目推进的多重效果,开启了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聊城市政府及有关企业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李晓晴)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13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睦和苑社区有居民1902户、5944人,其中党员184名。…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等事项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谈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举行。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摄影 谈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