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

第九届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中国区获奖作品展在山东出版美术馆隆重开幕

2021年12月13日15:24 |
小字号

由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山东出版美术馆、加和众联(北京)国际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艺嘉(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中国区获奖作品展于2021年12月11日在山东出版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加拿大青少年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席、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郑永和先生,诗人、艺术评论家、济南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刘溪先生,山东出版集团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齐鲁美术研究院副理事长李涛先生,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孟祥军先生,山东出版集团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天明先生,山东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邵速女士,山东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侨商会理事郑翰霖先生,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正浩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

加拿大青少年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席、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郑永和先生致辞

诗人、艺术评论家、济南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刘溪先生致辞

山东出版集团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齐鲁美术研究院副理事长李涛先生致辞

现场嘉宾

大赛画展颁奖典礼·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作品大展共展出了来自海外选手及全国各地的近50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技法奖,最佳构图奖和优秀奖,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嘉宾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大赛画展暨颁奖典礼·精彩活动

10岁小朋友许晏知演唱了《大美三江源》

来自大唐声乐艺术培训基地的12岁小朋友黄晟演唱了《梨花颂》

两位小朋友的倾情演唱,为整个开幕式增加了亮点。加拿大青少年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席、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郑永和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大赛画展暨颁奖典礼·参观画展

颁奖后,嘉宾们到山东出版美术馆展厅参观了本次展出的作品,对参展作品给出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透过“友爱”“环保”“梦想”为主题的张张作品,观众们能充分感受到青少年儿童在尺幅之间传达真挚热忱的感情,借大赛平台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熠熠生辉的梦想。每一幅作品都记录了选手们成长过程中对身边生活的仔细观察和对未知世界的丰富想象。

画展现场

观众参展

嘉宾参展

参展观众

嘉宾合影

大赛画展暨颁奖典礼·写在最后

世界杯青少年绘画大赛,不只是青少年绘画艺术的盛会,更是乐善好施的公益平台,随大赛推出的“帐篷学校”公益活动,是为了帮助因为贫困、战争、灾难等原因而失去学习机会的少年儿童,给他们创造继续受教育的条件和机会。自成立之初,组委会一直致力于用绘画艺术的形式来帮助贫困儿童,让全世界关注、帮助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并努力在全世界青少年儿童心中种下乐行公益的种子。

据了解,本次画展将持续到12月17日。欢迎大家到山东出版美术馆(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山东书城5层)参展。公众号记得点赞、关注、转发哦!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写的再好不如亲临现场欣赏画展,画展不仅有国内选手作品,而且外籍选手的作品将让参观者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睦和苑社区有居民1902户、5944人,其中党员184名。…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等事项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谈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举行。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摄影 谈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青岛市调研,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依法办事、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