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道不尽齐鲁粮油好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火力全开”,矩阵推广线上线下全覆盖

2021年12月11日14:16 | 来源:齐鲁壹点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粮油”品牌建设“火力全开”,矩阵推广线上线下全覆盖

双节临近,粮油销售的传统旺季即将到来,“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也“火力全开”,开展矩阵式推广。户外硬广、媒体行和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密集推出,新华社等媒体广告以及海内外城市户外广告也纷纷上线,还开展了“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线上评选活动。齐鲁粮油,道不尽,看不完,品不够。

12月9日,“道不尽齐鲁粮油好·粮安记者行”全国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第二站正式启动。本次媒体行活动采访角度新颖,选取省内有区域印记和文化特色的粮油博物馆为切入点,看粮油企业的创新发展,探寻齐鲁粮油的文化渊源和品牌崛起之路。本次媒体行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活动期间,采访团走访了省内部分粮油博物馆,沿循粮油产业的发展轨迹,从粮食的生产、储藏、加工、制作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一场关于节粮减损的古今对话,通过图文稿件、短视频方式记录粮油企业稳健进取的风采,探寻山东粮食大省的历史渊源、现代粮食产业的发展轨迹、粮油品牌的塑造历程。

而就在媒体行结束的第二天,为进一步提升“齐鲁粮油”品牌认知度,面向社会公众展示和销售山东优质粮油产品,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粮油”走进社区系列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12月11日至12日活动将陆续走进淄博潘庄社区、济南中海国际社区、临沂鲁南制药以及淄博世纪花园社区。记者在中海国际社区的活动现场了解到,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群众热情高涨。“这活动实在是太好了,为我们置办年货省了不少事儿,关键质量好还省钱”。

记者了解到,由山东省粮食经济学会主办,人民网山东分公司承办的“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评选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网络投票截止日为12月14日。目前整个行业普遍关注,投票积极踊跃,社会反响强烈。

同时,“齐鲁粮油”携手银联云闪付举办的满减活动也将持续到12月31日。在好粮有网旗舰店购物通过云闪付支付,单笔交易满5元随机立减0.5-3元;每周二、周五云闪付支付单笔交易满50元立减10元。

接下来,“齐鲁粮油”还将陆续组织省内粮油企业举办品牌营销座谈会,帮助企业应对市场变化,丰富和创新企业营销模式,扩大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占有率;举办“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三周年研讨会暨品牌发展论坛,围绕“齐鲁粮油”品牌打造、建设展开,总结品牌建设三周年来取得的成果;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将走进学校,与学生们分享粮油小知识、健康生活理念。此外,“齐鲁粮油”品牌宣传片也将于近期亮相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上海陆家嘴华能联合大厦裙楼以及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王颖颖)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睦和苑社区有居民1902户、5944人,其中党员184名。…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等事项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谈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举行。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摄影 谈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青岛市调研,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依法办事、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