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2月10日电 12月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吴辉家、薛莹、马文荣,副行级干部许静出席,省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马文荣、许静同志作重点发言,信贷管理处、内控合规处、运营管理处、信息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作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总行党委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

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和交流研讨,督促“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落地,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要结合党的建设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的建设的必修课程,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扛起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纪委监督责任,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好全会精神,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

要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紧盯经营目标完成不放松,突出抓好冬季“蓄力迎春”大营销活动,重点抓紧“一控四防”不放松,把“四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各环节和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切实增强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稳步建设“大行强行”的生动实践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刘俊麟)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睦和苑社区有居民1902户、5944人,其中党员184名。…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等事项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谈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举行。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摄影 谈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青岛市调研,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依法办事、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