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淄博中院在线

淄博中院“暖企安商”工作入选全市第一批“有解思维”工作案例

2021年11月07日21:0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淄博全市法院用新理念引擎,用新思维导航,用新路径破冰,引导干警放大“跳出案件看案件,跳出法院看法院”的格局定位,服务理念现实由“坐堂问案”向“上门服务”、由“机械办案”向“能动司法”、由“会诊个案”向“常态服务”三个转变,为打造“安心创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的魅力淄博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全市法院“暖企安商”工作入选全市第一批“有解思维”工作案例。

11月5日,全市“有解思维”工作案例推介会走进淄博中院,对“暖企安商”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和宣传推介。大众日报、淄博日报、淄博电视台、齐鲁晚报、鲁中晨报、澎湃新闻、鲁中网等媒体采访团前往淄博市企业经济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参观企业纠纷调解室,了解企业纠纷调解的相关情况,并与调解员、法官、企业代表进行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淑玲出席并介绍全市法院“暖企安商”工作情况,中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众媒体通过不同角度,刊发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淄博中院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谈媛)12月2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济南举行。 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表彰会举行(摄影 谈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激励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干杰在青岛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1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青岛市调研,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依法办事、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抓实抓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在济南举行
  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在济举行 李干杰唐良智讲话 周乃翔主持 11月28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
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李干杰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听取和讨论了李干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82人。…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022年5月召开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山东省委委员82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