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医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27日19:4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医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人民网济南11月27日电 11月26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医校联动 共筑健康”医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于天贵,事业发展部主任邢金水、科员徐金诺,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石万鹏,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刘凌霄,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仪式。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主持会议。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和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于天贵共同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基地”揭牌

张振民代表学院党委向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此次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合作,既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构建完善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现实举措,又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高校心理健康工作新模式,提高高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水平的重要措施。他希望以双方合作为契机,携手共建更加完善的心理测评体系,健全完善危机干预和预警机制,进一步建立更加畅通、有序、可控的医校联动心理危机预防和转介通道,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全方位、全领域的服务于学生身心健康。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万鹏和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于天贵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于天贵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专业发展、人才专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精神卫生方面的专业知识,分析了医校合作的重大意义。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学科互助、专业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医校”心理健康合作“精品工程”。

签约仪式上,石万鹏和于天贵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张振民和于天贵共同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基地”揭牌。双方就心理健康筛查、干预和精神卫生、康复等专业人才培养进行积极的探索交流。(刘竹君 范恩慧 李灵艳)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省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省委举办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1月23日至25日,第一期学习班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文件,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欧阳淞作宣讲报告 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周乃翔出席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优化资源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1月19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