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深圳=日照=沈阳航班24日首航

2021年11月25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

深圳=日照=沈阳航班

首航开通仪式在日照机场举行

深圳=日照=沈阳航线由南方航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A320机型。

此航线的开通为日照通往南、北方架起了一道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为广大公商务出行、休闲旅游、求学进修、探亲走访等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深圳

位于珠江三角洲南部

东临大鹏湾

西连珠江口

南与香港“新界”接壤

是一座依山面水、景色秀丽的

海滨城市

图片

沈阳

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

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

图片

另外

11月25日

日照机场还将开通

温州=日照=大兴航线!

该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

班期为每日一班,B738机型

图片

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助力复工复产

日照机场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

有序恢复航班

目前,广州、杭州、武汉、太原、哈尔滨、长春、威海、昆明等航班,除部分班期取消外,其他班期正常执行。

厦门、长沙等航班预计于11月下旬开通。

上海、成都、重庆等航班也将陆续恢复。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航班仍有可能变动,具体请以航空公司实际运营为准,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关注航班动态。

日照机场冬航季通航点20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黔江、厦门、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太原、威海、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丹东。(丁敏航)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欧阳淞作宣讲报告 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周乃翔出席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优化资源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1月19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