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克扣群众钱款、低保审核不认真……山东2地最新通报

2021年11月25日14:54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克扣群众钱款、低保审核不认真……山东2地最新通报

  莱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柏林庄街道黄花沟村党支部书记鲁世东克扣群众钱款问题。

  2020年11月,鲁世东在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群众纪律,在发放2018年村环境卫生整治机械及零工费过程中,将其中2450元克扣,未发放到相关村民手中。2021年11月,鲁世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吕格庄镇荆山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中好低保审核上报工作履职不力等问题。

  2008年至2010年期间,刘中好在负责本村低保户审核和上报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未将两户低保户已死亡的情况上报,致使两户继续领取低保款共计2500元。同时,刘中好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2021年11月,刘中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邹平市临池镇兴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代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邹平市临池镇兴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代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邹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高代君简历:

  高代君,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邹平市临池镇兴安村人,大专学历,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0月至2018年1月,任临池镇兴安村村委会主任;2018年1月至今,任临池镇兴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然)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举行 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欧阳淞作宣讲报告 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周乃翔出席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优化资源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1月19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