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日照: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

2021年11月22日13:50 |
小字号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日照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热学、热议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日照市人社系统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好劳动者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宣传,全力维护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组织全员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参与集体研讨以及个人线上、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学习领会中坚定信心、激扬斗志,在奋进担当中成就事业、实现自我。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

11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过去一百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新气象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市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开拓创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养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日照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市住建局上下将把人民群众的宜居安居放在首位,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担当起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任,把对党的赤子热诚转化为开拓人民城市建设新境界的坚定信念和务实行动,积极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再开新局。

伟大目标照亮前行方向,伟大征程砥砺奋进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城市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发力,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城市管理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城市管理发展的正确思路、服务精致城市建设的有力举措、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市人防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此时收官和开局并举,承前与启后交替,只有回望过去并始终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才能看清楚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精神需要传承,奋斗永不止步。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福华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日照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人防系统上下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人防在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立足人防自身优势开发利用好地下空间,努力探索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新路径,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日照市人民防空工作新发展。(郑笃凯 陈蕾 许晓 王九亮)

来源:日照日报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优化资源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1月19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
李干杰: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干杰到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单位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11月4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到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单位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调研督导中,李干杰详细了解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事项 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和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