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泰山景区通报:一密接者曾登泰山 轨迹详情公布

2021年11月03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安11月3日电 (刘颖婕)11月2日,泰山景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消息,11月2日中午12:15,泰山景区监测到河南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密切接触者郑某某、王某某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其中涉及王某某于2021年10月22日曾经游览泰山

经核查,王某某,男,已全程完成疫苗接种,11月1日已做第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11月2日再次核酸检测采样,17:42核酸检测结果也为阴性;景区有关工作人员均已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王某某登泰山期间的轨迹如下:

王某某一家6人10月22日上午驾驶私家车9:30左右到达天外村广场,将车停在天外村上停车场,9:55从景区网络购票平台预约购买门票。10:06从天外村游客中心2号闸口检票进山,乘坐旅游中巴车(车号鲁J19933)到达中天门;

王某某中天门客运站下车后,在去往中天门索道站的途中进倒三盘卫生间,全程佩戴口罩。10:51在中天门索道站售票窗口购买索道票,一家6人乘坐一个缆车车厢。到达南天门后,沿天街游览,在唐摩崖休息20分钟,然后到达玉皇顶,随后从玉皇顶到达孔子庙游览,后经天街返回南天门索道站,13:35从南天门索道站售票窗口购票,下山时乘坐缆车(该缆车共乘坐3人,均为王某某家人,其余3人步行沿十八盘下山到中天门),下索道后从第一家商铺购买小车纪念品1辆,随后在倒三盘卫生间附近休息等候步行下山的其他家人。14:56购买中天门至天外村旅游车车票,15:01检票乘坐旅游中巴车(车号鲁J19907)下山。到达天外村后,王某某及家人去天外村停车场驾车离开泰山景区。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王某某的时空轨迹重叠、同时空伴随人员,尽快向所在地社区(村居)、宾馆、所在单位、疾控中心等报告,按相应要求配合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措施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传谣、不信谣;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请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日建立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京走访教育部国家电网公司
  11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北京分别走访教育部、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合作事宜,共谋山东发展。 在与教育部座谈时,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教育部一直以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李干杰在齐河县调研时强调:加快粮食收储和秋种进度 确保颗粒归仓应播尽播
  李干杰在齐河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粮食收储和秋种进度 确保颗粒归仓应播尽播 10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德州市齐河县,就粮食收储和秋种工作进行调研。 李干杰首先来到齐河县80万亩粮食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区,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察看小麦播种和镇压现场,与农户和农业专家深入交流。…
周乃翔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10月30日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和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调度五莲县疫情处置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乃翔听取了日照市和省指挥部有关工作组关于五莲县当前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处置工作作了安排。…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审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责任分工和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事项 10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开幕
  深化创新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 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开幕 李干杰出席 周乃翔致辞 杨东奇出席 10月28日下午,“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济南开幕,来自德国和山东的各界人士云端相聚、线上洽谈,共建山东与德国地方政府、产业界、创新平台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对话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交流会主题研讨会并与德国企业代表连线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