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

全国党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启事

2021年10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对党支部发展历史规律的认识,推动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中共宁阳县委举办“全国党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在全国范围征集优秀党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9日——2022年1月31日

二、征集主题

全国党支部工作创新及实践

三、征集内容

集中征集农村党支部、社区党支部、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中的党支部、高校中的党支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的党支部、社会组织中的党支部、事业单位中的党支部、各级党和国家机关中的党支部、流动党员党支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等十大领域党支部建设的创新经验、典型案例等。

四、征集案例标准

1、真实性。选送的案例要来自党支部建设近年来实践成果的梳理、总结和提炼,禁止虚构和杜撰,注重小而实,避免大而空。

2、有效性。选送的案例要对基层党建工作具有明显的推进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成果,得到了党员群众的认同。

3、创新性。选送的案例要在党支部建设的内容、形式、方法和机制等方面有创新、有特色,在破解党建难题、推进党建工作上有新举措。

4、示范性。选送的案例要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和示范指导作用,有一定借鉴意义和应用价值。

五、案例体例要求

选送的案例一般应当包括如下要素:(1)摘要;(2)背景;(3)做法;(4)成效;(5)启示。

案例文本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案例摘要字数800字以内,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字。

六、格式要求

报送案例以文字为主,可根据实际情况附相关工作图片和视频。

1、文字:WORD格式,图片不能插入稿件中。

2、图片:JPG格式,图片不大于2mb,并附文字说明,字数不超过300字。

3、视频: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并附文字说明,字数不超过200字。

七、提交方式

参与单位请按提示要求,把选送的案例文字电子版、案例征集申报表电子版(见附件,填好盖章后转成PDF格式)、图片、视频等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征集活动专用邮箱:qgdzbyth@163.com。

八、评选奖励

活动组织方将聘请业内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征集案例进行优秀案例评选,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九、相关声明

1、应征者必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专利权、商标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后果。如出现上述纠纷,活动组织方保留取消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2、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创作主体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启事相关规则。

3、活动组织方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全国党支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申报表.docx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10月27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李干杰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乃翔为山东省省长。(赵君 沈静)。…
山东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10月25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对全省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天,人民日报点赞山东争当沿黄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山东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本报济南10月21日电  (记者徐锦庚、侯琳良)最近,山东省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19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61亿元。同时,山东省主动与沿黄8省(区)会商确定了7个领域、102个跨省合作事项。…
李干杰周乃翔会见山东奥运全运健儿
  10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参加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我省体育健儿代表。 李干杰、周乃翔代表省委、省政府,热烈欢迎我省奥运全运健儿凯旋,向多年来付出辛勤努力的全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下步工作 认清形势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强化措施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