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首个博爱卫生站在济南正式落成

刘祺

2021年10月11日2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20: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11日,康宝莱首个“康宝莱博爱卫生站”在济南市柳埠镇裁缝峪村正式落成。该卫生站由2020年“99公益日”期间康宝莱员工、服务商以及腾讯公益爱心网友捐赠的14余万元善款支持援建。

作为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的一部分,“博爱卫生站”可提供疾病预防、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等公共卫生服务及一般疾病的初级诊治,从而完善当地卫生服务网络建设,为裁缝峪村及周边村民及时就医提供良好的场所和更加优质、标准化的医疗保健服务,帮助居民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早预防”,助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康宝莱“博爱卫生站”项目首批援建4所卫生站,除裁缝峪村之外,其余3所预计今年内会陆续在贵州、四川、山东等地落成。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