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济南>>历下区

“百年红色齐鲁·竞放复兴未来”|“十一”相约泉城,相聚历下,共同感受红色电竞中的文化碰撞

2021年09月28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金秋已至,又逢国庆佳节,十一去哪儿?山东济南!

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这座城传承千年的真实写照,坐拥七十二名泉,以“泉城”扬名天下,文化底蕴深厚;同时,它又是国内最早发起成立共产党早期组织的6个城市之一,红色资源丰富。在这样一座红色历史与城市人文兼备的城市中开启一场电竞嘉年华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济南首届“泉”民电竞嘉年华,首次将齐鲁文化与电竞活动融合在一起,用青年人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百年红色齐鲁·竞放复兴未来”

济南首届“泉”民电竞嘉年华终于来了!

时间:2021年10月3日-10月6日

地点:泉城路277号国际时尚创意中心

主办单位: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历下区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电竞嘉年华重点突出红色革命文化体验,其中功能性游戏——《我的世界》“红色记忆设计挑战赛”,分别通过红色建筑与红色场景两个赛道向广大“建筑师”们征集作品,各位“建筑师”们集思广益,使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红色场景重现在大家面前……

部分作品截图

线下作品评比将于嘉年华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安排请大家关注公众号“历下区文化和旅游局”。

下面随附《我的世界》&《王者荣耀》的8强名单,恭喜这16支队伍脱颖而出,期待在现场与各位选手们的邂逅!

除了有火热的电竞赛事,本次电竞嘉年华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线下打卡、cosplay等等轻松的线下活动,供前来观赛游客游玩体验,享受具有济南特色的电竞之旅。

嘉年华外场设立了“巾帼英雄”、“胖三斤美食”、“清凉泉水”、“鹏程万里路”四条不同主题的打卡线路,囊括了济南各个名胜古迹,每天完成打卡任务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哦!

10月3日-10月6日

让我们相约泉城济南,共创电竞盛会!

友情提示:

1. 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即可入场;

2. 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的人员以及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入场;

3. 所有人员入场后需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防疫工作人员指挥;

4. 请自觉查看济南当地的防疫政策,并严格执行。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郝明金刘延东讲话 许嘉璐致贺信 刘家义蒋建国潘岳致辞 李干杰叶小文出席 9月27日下午,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山东曲阜尼山开幕。500余名专家学者、嘉宾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幕式。…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刘家义李干杰出席 9月25日下午,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潘建伟受邀作报告。…
刘家义李干杰会见出席中国企业论坛嘉宾
  9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中国企业论坛的部分嘉宾代表。 刘家义、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30日召开
  9月24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30日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5次分组会议和1次联组会议,拟提请审议4件法规草案修改稿,6件法规及决定草案,审查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7件地方性法规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有关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审查有关方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人事任免案,印发有关材料等。…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
  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1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刘家义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李干杰主持 9月18日上午,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济南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开工项目,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山东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