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青岛

怒赞青岛的北京游客,收到特别的邀请函

2021年09月27日14:45 | 来源:东岳客
小字号
原标题:怒赞青岛的北京游客,收到特别的邀请函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前,分享三件暖心事、怒赞青岛的北京游客王女士,让青岛火出了圈,迅速刷爆社交媒体。王女士的经历,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网友的共鸣,“好客山东”很快冲上热搜,在网上掀起点赞青岛、点赞山东的舆论热潮。

9月23日,王女士将在青岛的“奇葩”经历发出之后,青岛市委网信办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核实。9月25日,青岛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来到北京,带着刚下线的青岛啤酒,向她表示感谢,并交给她一份邀请函,邀请她参加将于11月份在青岛举办的“青岛第二届网络盛典”。

“真是感到非常意外,山东人,青岛人就是这样,只是做事,也不提前说。”王女士说。

王女士:很荣幸受邀参加青岛网络盛典

青岛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当面对王女士表达了感谢。感谢她用切身经历表达对青岛的认可,对青岛人民的热爱,让广大网友感受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温暖与美好。同时,希望王女士再去青岛旅游,继续用“接地气”的表达,为青岛代言。

青岛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到北京感谢王女士

“这是视频发出后,在北京接待的第一拨来自山东和青岛的客人,非常感动。”王女士欣然接受了邀请函,“在网上了解了一下青岛网络盛典,是青岛网络界的年度盛会,展现网络正能量的舞台。邀请我参加,感到很荣幸。我要跟家人商量一下,特别期待能够再去青岛。”

她表示,自己仅仅做了一点小事,没想到“惊动”了这么多人,今后将继续关注、推介青岛,让更多网友感受这座海滨城市的真实、美丽与温暖。

青岛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与王女士交流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刘家义李干杰出席 9月25日下午,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潘建伟受邀作报告。…
刘家义李干杰会见出席中国企业论坛嘉宾
  9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中国企业论坛的部分嘉宾代表。 刘家义、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30日召开
  9月24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至30日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5次分组会议和1次联组会议,拟提请审议4件法规草案修改稿,6件法规及决定草案,审查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7件地方性法规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有关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审查有关方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人事任免案,印发有关材料等。…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
  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1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刘家义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李干杰主持 9月18日上午,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济南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开工项目,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山东篇。…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考察陕西榆林、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际粮食减损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