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

刘祺

2021年09月24日14:0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4:0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23日-24日,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本届论坛设置1场主题论坛、4场平行论坛,同期举办中外企业家对话、科学家讲坛、圆桌闭门会等活动。科学家讲坛主题为深海深地深空技术与产业重构;平行论坛将分别从新旧动能转换助力高质量发展、企业转型新风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与亮点、ESG中国论坛秋季峰会4个方面设置;圆桌闭门会主题为碳中和与中国企业新跑道。

本次论坛以“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企业:使命与路径”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国企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的责任与使命、机遇与挑战、方案与路径,开拓寰球视野,汇聚世界声音,为新发展格局赋能,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寻找全球企业的新发展之路。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