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威海>>乳山

第六届威海·乳山牡蛎文化节宣传推介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1年09月23日19:2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威海9月23日电 9月23日,第六届威海·乳山牡蛎文化节宣传推介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大厅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厅、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威海市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宫本杲在仪式上分别致辞。

张卫华在致辞中说,品牌的打造离不开媒体尤其是主流媒体的宣传推广,乳山牡蛎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是和山东广播电视台首次牵手,在后续宣传推广中,山东广播电视台将整合全台力量,拿出最优质的宣传资源,助力牡蛎文化节以及“乳山牡蛎”区域品牌的打造和传播。他希望各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助力“乳山牡蛎”区域品牌培育,推动乳山牡蛎产业高质量发展。

宫本杲在致辞中说,乳山市区位优越、生态优美、资源丰富,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旅游城市和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近年来,乳山市进一步擦亮“中国牡蛎之乡”的金字招牌,把牡蛎作为海洋链条突破的重要抓手,成立了乳山牡蛎研究院,完善了牡蛎品牌管理体系,形成了全产业链模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筹建首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品牌价值和经济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宫本杲说,“十一”黄金周期间,乳山市将举办第六届威海·乳山牡蛎文化节开幕式、第二届中国·乳山牡蛎高峰论坛、“甘如乳 爱如山”国庆互动直播秀、海上嘉年华、牡蛎美食节、沙滩音乐节等系列活动,他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到乳山观光做客、考察洽谈、共叙发展。

仪式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中科乳山牡蛎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国范围绕乳山牡蛎产量、质量、品牌保护、科技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推介,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第六届威海·乳山牡蛎文化节”,参观了乳山特色产品展区。(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