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夯实质量基础——中建五局山东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9月15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共按启动球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贯彻落实中建五局“效率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切实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按照全国、局“质量月”活动部署于9月14日于鲁中分公司邹平市人民医院项目开展“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山东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序幕。

“在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牵头协调下,在住建、国投、属地街道等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下,项目施工方中建五局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重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仪式上,邹平市副市长高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预祝质量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坚实实效。并表示,邹平市人民医院是省级重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项目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利用好当前施工“黄金期”,严格把控质量红线,齐心协力将其打造成为行业领域的示范工程、标杆工程和精品工程。

“长期以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始终秉承‘过程精品,匠心建造’的质量理念,生产规模稳步增长,工程质量稳步提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针对本次“质量月”活动,并结合工程质量管理提出四个方面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分公司、项目部要从“建设质量强国”高度认识质量工作;二是强化质量管理,各岗位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全员质量管理落到实处;三是紧抓执行力建设,严格落实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与措施,有效提高实体质量;四是聚焦精品工程,要志存高远、精益求精,努力追求“质量零缺陷”总目标。

据悉,活动中,邹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市国投公司董事长吴成军对山东公司员工“较真认真”的工作作风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项目质量管理工作逐一进行发言。此外,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谭学军还宣读了《中建五局山东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并就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宣布:中建五局山东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伴随着启动球逐渐点亮,活动现场礼花齐放,仪式气氛达到高潮。(陈培培)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刘家义与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刘家义与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9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与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查纠整改,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刘家义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根本目的是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孙立成在国际粮食减损大会宣布“济南倡议”——减少粮食损失浪费 促进世界粮食安全
  “减少粮食损失浪费,促进世界粮食安全”,国际粮食减损大会由中国倡议并首次召开。9月10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大会上宣布了《国际粮食减损大会济南倡议》。…
刘家义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走访调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学校全体教师、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刘家义来到学校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察看科技创新成果和实验设备,了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
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9月9日下午,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干杰、王书坚、刘强、吴翠云、王云鹏、凌文、李猛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